15项成果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记者12日从市政府获悉,市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其中,授予“移动互联网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15项成果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发挥创新驱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鼓励引导更多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市科学技术奖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议,市政府第16届3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2017年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授予“移动互联网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15项成果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技术及在西部城市应用示范”等41项成果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面向风险管理的滑坡泥石流危险性评价方法研究与应用”等75项成果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