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荣获游戏茶馆“金茶奖2017最佳游戏服务商”称号

1月17日,第五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希尔顿大酒店盛开召开。除包括腾讯、网易在内的百余位知名游戏厂商到场分享经验外,更对在2017年有突出成绩的手游、H5、独立游戏等产品进行了表彰。七麦科技作为游戏推广的助力者,荣获“金茶奖2017最佳游戏服务商”称号。
blob.png
“金茶奖”定位于全国游戏人,旨在总结一年里异军突起、成绩卓越的各个游戏公司及产品,发掘未来的希望之星。今年是金茶奖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不仅为独立游戏和中小游戏企业提供展示自己作品和企业的平台,同时力求发现与表彰推动游戏产业进步的的服务平台。
拓宽领域,服务游戏开发者
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2016年App Store中国区收入超越美国位于全球第一。同时移动游戏产品增长势头强劲,iOS平台游戏收入越来越受到重视。而七麦科技旗下平台七麦数据Qimai.cn则可以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App Store流量,提升游戏用户增长。
七麦数据Qimai.cn除了对ASO领域有这多年丰富的经验,提供全面的数据查询外,更深入研究苹果更新审核政策、热门关键词发展趋势、竞品对比分析等研究。这些都将高效助力游戏产品推广。
深度服务,成立游戏业务中心
七麦科技在17年下半年成立了游戏中心,深入研究游戏数据,并提供更深度的合作方式,如游戏联运、提供苹果账号的申请、协助产品定位、筛选、甚至命名的指导和营销推广方案,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获客成本日益增高的今天,不同于其他推广方式,以ASO为代表的精细化推广,将更有效的帮助开发者低成本获取精准用户,提升自然流量。
线下分享,揭秘游戏用户增长心得
除了数据和业务上的拓展,七麦研究院也针对游戏领域,曾多次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为开发者提供线下公开课及一对一问诊活动。并以优质合作伙伴的身份与GMGC携手举办了“增长为王,手游新生态”游戏专场大会,为开发者带来移动推广干货内容及实操案例,也让游戏企业有了更为清晰的海外推广方向。
七麦数据重磅起航,全新平台助力企业腾飞
日前, 七麦科技在京举行发布会,将ASO100品牌升级为七麦数据,并带来了全新的服务和功能。其中App数据、企业微信公众账号数据、小程序数据三大产品数据,让七麦数据成为国内第一家以企业为中心,打通App(iOS & Android双平台)、微信公众账号、小程序的数据分析平台,为企业移动推广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