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科技将在全国10余个城市建设科技主题乐园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1日电 2018年3月21日,由威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VIKE威客科技主题乐园”项目启动仪式于北京和敬公主府隆重召开。未来,威客科技将在全国10余个城市建设科技主题乐园。
图片2
出席领导合影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山西省平遥县、福建省武夷山市、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湖北省丹江口市、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安徽省黄山市、华山旅游集团、海南省陵水市等5A级景区政府代表及天曦科技、金葵花资本等企业代表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耿静理事长出席并致辞。
图片3
威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向东
威客科技主题乐园是中国第一个大空间沉浸式主题乐园,设立在具有鲜明中国文化标志的国家AAAAA景区,综合运用了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AI(人工智能)、视景仿真等现代科学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历史、文化、教育、旅游、科技于一体的新一代高科技主题乐园。会上,威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向东介绍道,“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消费转型升级,眼球经济向体验经济转变,威客科技主题乐园也因此而生”。
图片4
天曦科技董事长夏靖
天曦科技作为威客科技乐园项目落地的重要技术支持公司,副总裁兼CTO翟理鸣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讲述了天曦科技在项目建设过程的各项技术设施难点及创新点。天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IT系统及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始终关注最前沿科技与客户业务领域的深度结合,致力于发展IT应用系统开发及相关技术咨询、数据库研发、大数据解决方案、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研发、工业智能制造整体IT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业务。
图片5
天曦科技副总裁兼CTO翟理鸣
威客科技按照“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科技为用”的总体思路,用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的形式,推动文化旅游业的供给侧改革,创新中国文化表达方式,构建旅游发展全新业态,打造技术共享发展平台,将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