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向全国捐赠千万在线教育资源

疫情当前,孩子们的学习牵动着各方之心。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于近日宣布三大举措:捐赠教师资源、开放课程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帮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平安在家学”,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予鼓励和安慰,让全国的家长们放心。

 

前线医护战士加油,你们的家人由我们关心、守护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为全国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年龄在5-16岁)免费赠送1万套真人在线“牛津乐学”课程,总价值2400万元。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向全国捐赠千万在线教育资源(图1)

(“牛津乐学”合作拓展课界面)

1、课程介绍

课程体系:精华讲座、外教1v1、合作拓展课(外教1v3)三步成效,多维度解析牛津教材知识点,启发式教学法培养孩子综合素养。

优质师资:通过严格的筛选机制,精挑细选出优质资深外教,数年执教经验更懂孩子学习。

牛津教材:精选牛津大学出版社两套金奖教材【Let’s Go】&【Oxford Discover】,与国内学校同步、与国际学校接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