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综合执法局:建设“幸福城市”持续加码

今年以来,康巴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围绕“幸福城市”建设,维护市容环境、优化环境秩序、提升市民素质,持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幸福城市”工作加码。

始终打好环境卫生“保卫战”。坚持以治脏治乱为重点,积极督促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及商铺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强化日常保洁检查,确保责任区无卫生死角和暴露垃圾。以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加强监管力度,针对乌兰木伦湖区广场、康镇、鄂尔多斯婚庆公园以及文化东西路两侧商业区人流量大的实际,实行错时值班制,持续强化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全面清理环境卫生死角18处,集中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363起,依法查处不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事件153起。

始终打好规范秩序“持久战”。坚持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加强对所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巡查质量,落实长效管理。呼吁单位、企业、商户及广大车友们自觉停规范、保秩序,口头规范违章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837起,新增非机动车停车泊位192.8米。

始终打好整治立面“主动战”。针对商户门窗、墙体张贴的各类小广告、条幅、大型建筑物张贴各类宣传,特别是一些位置高的不干胶小广告,执法队员进行彻底清理,累计清理各类违规悬挂条幅159条,清理广告信息栏120余次,清理户外小广告201起,修复破损指示牌41起,有效净化了城市视觉空间,提升了城市容貌和景观品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