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亮相2023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

近日,以“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旨在推动优质医养康养资源深度融合、区域合作、开放共享、聚力推进“医养健康强市”建设。博览会现场,莱阳卫校的展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展群众。展板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七大专业、发展历史和优秀师资等内容,吸引了许多参展群众前来咨询。学校的参展人员以热情、专业的态度去解答每一个问题,提供全面的信息,展现了学校师生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博览会上,学校积极发挥专业特色,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体外除颤仪等技能的使用方法,参展群众们对这些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技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积极参与体验。这些互动式展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凸显了学校专业技能的实用性和价值性。
当前,山东省将“医养健康产业”列为“十强产业”和“五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烟台市将“医养健康产业”列为重点发展的“八大产业”之一。康养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莱阳卫校将以此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完善产教融合机制,提高康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形成具有特色的康养职业教育品牌,为我国康养产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