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数栖大会 数澜科技携手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深挖数据能量

6月20日,以“数字基建赋能新力量”为主题的2020数栖大会,将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在浙江省委网信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的指导下,由数澜科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秉持“让数据用起来”的使命,数栖大会旨在搭建一个数据人共同分享数据认知、技术创新和优秀实践的专业平台。

2020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随即,政府和企业纷纷投入开展数据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数字基建”正在加速打通企业体系中数据的流转路径。

作为第5生产要素,数据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在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里,数据正在让一切变得有源可溯,有据可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据将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嵌入“降本增效”的重要一环,通过数字基建让数据能力在各个场景中快速释放价值。

腾讯微信、腾讯社会研究中心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20码上经济“战疫”报告》,这份报告显示,今年来不断爆发的疫情等未知风险,激发了企业对 “数字基建”的需求,46.5%企业表示将加大数据中台投入。

 

 


图为2019数栖大会现场盛况

在数字基建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呼声愈发高涨之时,一场关于数据的盛会“数栖大会”如期而至。第二届2020数栖大会,数澜科技将一如既往关注那些数据创新者和攻坚者,共同拓展技术与能力的边界,为那些还在数字化转转型拓荒之路上迷茫探索的组织提供真知灼见。

本届数栖大会汇聚数字科技领域「产、学、研、用」领先机构,重点聚焦4类分享内容,打造新地产、新金融、新制造、智慧政府、技术研讨、生态伙伴6大平行论坛,超过50+重量级嘉宾将在数栖大会上,分享他们的前沿观点和突破成果,主题涵盖数字化实践范例、技术解决方案、数据生态构建、数据驱动型组织打造等众多数据创新领域。

 

2020数栖大会议程

主题:数字基建赋能“新”力量

时间:2020年6月20日

地点: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

主办方:数澜科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

主论坛 9:00-17:30

【数字基建赋能“新”力量】

领导致辞/主题演讲/蓝皮书解读/产品发布/圆桌会议

【数据生态跨界融合战略发布】

行业联合解决方案/产品解决方案/数据人才培养计划

行业&技术分论坛 14:00-17:30

【智慧政府】

城市数据治理/智慧检务大脑/应急管理大数据技术

【新地产】

城市地图 /房地产科技化 / 存量客户运营 / 数据资产

【新金融】

数据赋能业务创新 /精准营销实践 /证券数据治理 /实时数据服务

【新制造】

智能化工厂/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制造/柔性生产

【数据与技术创新】

数据大脑/实时流处理/数据管理与共享/智能化能力输出

大会邀请了华为、金蝶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万科集团、绿城集团、建业集团、兴业银行、恒大人寿、中信集团、宝马中国、方太集团、长虹电子、好莱客、时尚集团、百果园、红星美凯龙等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IDG资本、湖畔山南、天堂硅谷、洪泰基金、华智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以及之江实验室、中国信通院、浙江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德阳政务与大数据管理局、温州检察院等政府和新型研发机构。

目前,数栖大会的参会通道已经开放,有意参与这场盛会的企业或个人,可以关注数澜科技等大会相关官方平台获取入场门票。

如果你想更理解什么是数据?想把数据真正用起来。敬请关注,2020数栖大会。

关于数澜科技:

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20日,目前数澜已为约10%世界五百强中国上榜企业提供企业自建数据中台整体服务,同时也为数以千计的成长型企业提供在云上把数据用起来的数栖云产品服务,帮助客户挖掘沉睡的数据价值,以“工具+方法论+行业最佳实践”为抓手,激活数据资产,让企业真正把数据用起来,赋能业务创新。

在为百余家各行业头部企业建设和落地数据中台的过程中,数澜科技的数据科学家们淬炼了数据中台方法论和产品体系,总结了大量实战经验和教训,沉淀了丰富的行业应用案例,在2019年12月出版了国内第一本基于数字化转型的数据中台专著《数据中台:让数据用起来》,此书在京东、当当等大数据图书销量排行榜持续领跑,累计售出近5万册,被业内人士亲切的称为:数据中台蓝宝书,收获好评无数。

 

 

可前往京东购买数据中台蓝宝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