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志勇局长调研督导省军粮信息化平台和江西工贸学院产教融合综合实训楼项目建设

11月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勇先后到省军粮信息化平台、江西工贸学院产教融合综合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推进项目建设。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崔家楠一同调研。


在省军粮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现场,喻志勇仔细察看了军粮应急指挥中心、多功能会议室、设备室、军人接待室和工作人员办公室等场所,认真观看了军粮信息化建设情况大屏演示,详细了解了军粮信息化省级平台及各分站点信息化系统建设推进情况。他对省级平台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强化项目资金的监管,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建设进度始终保持在全国前列,同时要加强对各设区市军粮供应区域配送中心建设情况的督导调度,确保整体工程按期全面完工,全面提升我省军粮供应应急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江西工贸学院,喻志勇仔细察看了产教融合工程综合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实训楼的整体建设方案、功能布局和各实训室设施设备配置、项目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该项目被列入国家投资的省“十三五”规划工程项目,省发改委和省局都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按照国家规范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后续各项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全力打造廉洁工程;要提高财政预算执行绩效,对项目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控制好造价和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全面完工,尽快缓解学院教育设施不足的矛盾;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办学,树立创新意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力争打造全省高水平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努力为部省共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工贸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