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电子书热潮不减,乐天Kobo业绩年增近7倍

乐天Kobo电子书近日发表国际书展销售数据,6天业绩较去年书展成长近7倍。从热销榜来看,2月销售排行榜前三名,有两本为投资理财书籍,分别为《无脑理财术,小资大翻身!》、《巴菲特的投资原则-股神唯一授权,写给合伙人的备忘录》,显示台湾人面对薪资不涨的年代,转而研究投资、理财技能,靠自己辛勤阅读与学习,并趁开工之际,盘点农历春节拿到的红包或年终奖金,在新的一年做好规划与运用,以投资增加个人业外收入,迈向财富自由之路。

乐天Kobo也发现,此次促销折扣,购书最多的读者,一次性购买495本电子书,若是以纸本书每本厚度约2公分、重量约350g计算,495本书可堆迭至3.3层楼高、重量可达173公斤。读者选择购买电子书,直接解决书籍摆放空间的问题,还能利用手机、平版、电子阅读器一次性装载所有书籍,达到随时随地阅读的方便性。


此外,乐天Kobo鼓励民眾藉由阅读充实自我,提供新会员首购现折200元购书金,周末买书还能加码获得50倍乐天超级点数,直接折抵乐天Kobo、乐天市场消费,买书充实知识还能赚点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