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科技产业在穗全链条式聚集发展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4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穗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座谈交流。


任学锋说,广州围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发展具有引领性的高端产业,引进和培育一批重大项目,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已经形成集聚发展效应。当前广州正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发展空间、环境和产业布局,相信大家对广州了解越深入,投资意愿就会越强烈。希望富士康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高质量建设在建项目,同时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继续加大在广州的布局。广州将一如既往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郭台铭表示,富士康集团到广州投资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以来,各项合作进展顺利。广州大力推进科技产业发展的战略眼光令人钦佩,对在广州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还会带更多团队到广州进行考察。集团将依托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全球商业网络,与广州开展全产业链的合作,共享资源整合和创新发展成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