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47个印刷重点项目

 9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各有关单位下发《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印刷重点项目的通知》。

 

  通知表示,2018年7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了《关于开展印刷重点项目储备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调查的通知》,对印刷重点项目进行了征集。

  经整理规范、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印刷重点项目47个。其中,印刷智能制造示范和试点项目25个、印刷创新路演项目9个、印刷产学研合作优选项目13个。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有关单位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引导作用,做好项目的监督管理、资源对接和协调推动工作;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发挥好主体作用,认真组织实施,及时反映情况;要通过印刷重点项目的实施,推动印刷市场要素流动、资源整合和优势产能融合,充分发挥项目助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特殊作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