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召开全区“三基”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8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三基”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委政法委5个牵头单位主管副职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参会。政府副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委政法委等单位主管副职分别汇报牵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张伟要求,一要严格时间节点。各单位要聚焦“18个方面88件实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采取过硬措施,集中精力、逐个突破。二要强化协调联动。区活动办和5个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总协调作用,定期汇总通报工作进展。要定期召集责任单位研究会商,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区活动办和各牵头单位要深入责任单位进行督导,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大力培树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推进。
同时,会议还就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健全村干部档案、党员电教平台建设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