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研讨会

8月6日,学校在西区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研讨会,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副校长辛贤、林万龙、田见晖出席会议。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落实举措及工作要求等。

 


孙其信指出,结构与质量、规模与效率、治理与效能等三对关系是学校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着力点。要围绕服务国家急需推动优化调整学科布局,作出原创性突破性贡献;要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要深入分析我校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情况,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思路、目标、路径、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全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人事处处长隋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等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